关于开展2020年度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一般科研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一般科研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院、系、部、处:

根据我校科研工作规划,2020年度“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一般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自即日起启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申报要求

选题应坚持问题导向,准确对接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服务上海“五个中心”、“四大品牌”建设的重大需求,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契合学校总体发展战略,有效促进“双一流”建设。

基础研究应凸显原创性、开拓性和学术引领价值。应用研究应体现现实性、针对性和决策参考价值。项目设计应科学合理,严谨可行,瞄准学科前沿,加强协同创新,推动理论研究、实践探索,促进区域国别研究、智库建设,着力提升我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资政启民能力。


2.申报程序

1)申报者应在我校科研管理系统中进行申报。科研系统登录方式为:
校内登录科研系统,网址为http://kygl.shisu.edu.cn/。
校外登录科研系统,请先连接VPN(使用方法详见http://www.itc.shisu.edu.cn/itsm/ssd/ssdhome.do?method=noticeDetail&id=102&ssdtopMenu=t01&ssdleftMenu=),然后选择“科研系统”即可。
请在系统中填写申报信息并打包上传《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一般科研项目评审书》A表和B表。

2)申报者应在规定期限内将纸质版申报书中的A表一份提交校科研处6号楼409室。注:A表中“所在部门意见”一栏须由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

3)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一般科研项目的资助金额为3.5万元,校级青年项目资助金额为2.5万元。管理办法详见《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一般科研项目管理办法》。


  1. 科研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最终确定立项名单。


  1. 项目申报截止日期:20201031


5.联系人:王珏

联系电话:35373675


附件 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一般项目管理办法.docx

校级一般项目申报书A表.docx

校级一般项目申报书B表.docx








上海外国语大学科研处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