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系陈芷副教授在SSCI、A&HCI期刊发表论文

西方语系西班牙语专业陈芷副教授的学术论文APROXIMACIÓN AL CLÍTICO DE EN CHINO(《试论汉语附着词“的”》)在SSCIA&HCI期刊Círculo de LingüísticaAplicada a la Comunicación(《应用语言学通讯》)第66期上正式发表。该文从语言本体论角度对该附着词进行定性分析并对其深层句法结构进行模型构建。这是该刊物首次发表关于汉语语言本体研究方面的学术论文。

Círculo de LingüísticaAplicada a la Comunicación为应用语言学学术季刊,创刊于2000年,由西班牙排名第一的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主办,是西班牙最重要的语言学期刊之一,被SSCIA&HCI同时收录。

  

  

原文链接:https://revistas.ucm.es/index.php/CLAC/article/view/5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