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项成果获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上海市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日前在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http://sh-popss.gov.cn/)和上海市社联网站(http//www.sssa.org.cn)公示。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最高奖项,评奖工作每两年开展一次。本届,我校有7项科研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乔国强撰写的《贝娄学术史研究》荣获著作类一等奖,刘中民撰写的《伊斯兰的国际体系观——传统理念、当代体现及现实困境》荣获论文类一等奖,陈福康撰写的《井中奇书新考》、虞建华等撰写的《美国文学大辞典》、孙德刚撰写的《冷战后欧美大国在中东的军事基地研究》荣获著作类二等奖,吴瑛等撰写的《多种声音一个世界:中国与国际媒体互引的社会网络分析》、朱雪冰等撰写的Seriality of semantic and phonological processes during overt speech in Mandarin as revealed by event-related brain potentials荣获论文类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