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13年年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3年12月4日上午,上海市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13年年会暨“自贸区背景下的涉外法律人才培养”学术研讨会在我校虹口校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研讨会由上海市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会长、华东政法大学校长何勤华教授主持,上海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施基雄先生、上海市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周仲飞教授、上海市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副会长王立民教授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高校及上海市律师协会、上海社科院法学研究所等研究会各理事单位负责人近3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外省院校领导、专家与会。

与会人员围绕“自贸区背景下的涉外法律人才培养”这一主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办学特色以及涉外法律人才培养的相关经验和做法。何勤华会长做总结发言,他认为上海各法学院校要分类进步、错位竞争,发挥各自的比较优势,为提高上海法学教育质量、增强综合实力、扩大影响力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