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07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推荐青年教师奖候选人的通知

关于申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07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推荐青年教师奖候选人的通知

2007年霍英东教育基金会共设立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项目96项,青年教师奖(教学类)85名,其中一等奖2名(文理科各1名),二等奖7名(文科3名、理科4名),三等奖76名(不限文理科人数),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07年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申请及推荐办法,请详见《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管理办法》和《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07年青年教师基金、青年教师奖学科设立及名额分配方案》。

我校申请青年教师基金的名额为2名,推荐青年教师奖(教学类)候选人名额为1名。上述共计3名,不可超报。申请和推荐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无须交纳评审费。

二、申请青年教师基金者以及青年教师奖候选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申请人须为在基金会公布的259所实施范围内的高校中担任教学、科研任务的青年教师,未列入实施范围的高校教师,如需申请基金会的项目或奖项,需由259所高等院校中的一所大学审核,并向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推荐;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即197131日及以后出生者;

3.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三、须提供的申请及推荐材料:

(一)学校正式申报文件,文件中须明确申报和推荐的教师的姓名、出生年月、专业、职称及申报和推荐的类别。

(二)基金课题申请书

申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基金”者,需由国内两名以上教授(其中至少有一名教授在本校任教)推荐,按照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所提供的《霍英东基金项目管理信息系统word  模版》,由申请人认真填写并打印出《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项目申请书》和《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项目推荐书》各一式六份。

(三)青年教师奖推荐书

1.推荐青年教师奖候选人,由被推荐者所在高等院校及国内两名以上教授(其中至少有一名教授在本校任教)推荐,按照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所提供的《霍英东基金项目管理信息系统  word模版》,由被推荐者本人填写并打印出《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各一式六份。

2.青年教师奖附件材料

 (1) 主要教学成果1-5

A.在转变教育思想和教育观念,调整专业结构,改革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及其相关的教材,改进教学方法和教育技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提高教育质量等方面的成果。

B.在组织教学工作、推动教学及教学管理改革,加强教学基本建设,开展质量保证与监控工作,建立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机制,实现教学管理现代化等方面的成果。

 (2) 教学效益(教学内容与方法改革、教学手段应用情况、效果)及同行、学生评价情况证明。

 (3) 教学工作获奖情况。提供获奖奖励证书复印件。

 (4) 展示本人学术地位、科研能力及学术成就的、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或著作2-3篇(部)。

 (5) 外语授课情况说明。

四、其他有关申报事宜

1、《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项目申请书》、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项目推荐书》、《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霍英东基金项目管理信息系统word模版》、霍英东基金项目管理信息系统(高校版)》、《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管理办法》、《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07年青年教师基金、青年教师奖学科设立及名额分配方案》、基金会实施范围(259所高校)等有关材料均可在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网站下载或浏览。基金会网站网址:http://www.hydef.edu.cn

2每项申请及推荐材料一式六份,可直接打印或复印,不可粘贴。请各位申报者于2007323前将相关材料送交校科研处,并将其电子版本发送至swkyc2006@yahoo.com.cn。联系人:王有勇,电话:653119002386,地点:校科研楼413室。

3、各类申请书、推荐书连同有关附件按项目装订成册,不得分离。

4、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的所有项目皆不接受高校教师个人申请。

 

上海外国语大学科研处

200736

 

相关联接 http://news.shisu.edu.cn/announce/2007/2007,001008,007879.html




2006年6月 上海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制作:网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