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积极申报科研课题

我校研究生积极申报科研课题

 

上海外国语大学第二届(2007年度)研究生科研基金项目的申报、评审工作最近结束。在本次课题申报过程中,我校研究生同学热情高涨,踊跃申报。寒假期间,科研处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并会同研究生部对入围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进一步审定,最终确定对31项申报课题进行立项。(名单另行公布)

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科研基金于20063月份设立。该基金的设立极大地激发了我校研究生同学的科研热情。同第一届相比,本届申报数目和立项数目均大幅增长。第一届共29项申报课题,立项16项,今年共申报课题80项,立项31项。尤为可喜的是,本次申报的许多研究课题内容上追踪学术热点,见解新颖,格式上论证合理、撰写规范,表明了我校研究生同学研究能力和申报技巧有了较大的提高。

 

 

 

 

 

 

 

 

科研处

200738

 




2006年6月 上海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制作:网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