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市2008年度晨光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上海市2008年度晨光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各部门:

  为推动高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优秀人才的成长,培养造就一批青年骨干教师,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于2007年开始设立并实施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基金(晨光计划)。

为做好2008年晨光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晨光计划项目的人选须30周岁以下(19787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副教授及以下职称的在编教职工

二、人文社科项目每项资助额度为2万元,自然科学项目每项资助额度为6万元。

  三、晨光计划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3名。

四、申报者的选拔方式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进行。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将组织专家进行答辩评审,答辩时必须由本人参加,不得替代。不参加答辩者视为自动弃权。答辩日期初定为5月中旬,届时以通知为准。

  三、晨光计划项实行单位申报方式,不受理个人申报。项目申请书及管理办法可从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www.shedf.org 首页晨光计划中下载。

  四、申报材料的受理截止2008418日。请有意申报者将申请书一式6份送交校科研处,并将其电子版发送至swkyc2006@yahoo.com.cn

 

人:王有勇,宫同喜

联系电话:65311900-23862552

联系地址:校科研楼413室或409

 

 

 

 

科研处

2008313




2006年6月 上海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制作:网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