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观察》在全国政治类CSSCI来源期刊中的排名大幅提高

2007年12月28日,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公布了2008-2009年CSSCI来源期刊、扩展版来源期刊、来源集刊遴选结果。我校《国际观察》不仅继续被选为CSSCI来源期刊,而且在全国政治类39种刊物中的排名,也由上一届(2006-2007)的第19名,连超6刊,一举跃升到第13位。

 

此次遴选是根据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指导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确定的选刊的原则和方法来进行的。CSSCI来源期刊遴选的原则和方法是:根据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提供的各学科期刊总被引次数、近三年(2004、2005和2006年)他引影响因子及其加权值数据(他引影响因子与总被引次数的权重为0.8:0.2),对拟入选CSSCI来源期刊进行定性评价的基础上遴选出新年度来源期刊的。(国关院)




 

2006年6月 上海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制作:网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