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上海市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报的通知

上海市第 30 次马克思主义学术著作、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著 作出版资助,第 20 次博士文库出版资助定于 3 月 15 日—4 月 14 日接受个人网上申报,申报者需登陆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网址:http://www.sh-popss.gov.cn)首页最下方的上海市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报系统在线申报,并打印申报表。

网上申报完成后,于4月14日(周五)下午3点申报书稿(1式2份)以及申报表(1式1份)送交科研处409办公室,书稿中不得出现申报者姓名、 单位等个人信息,如发现将一律退回。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关于推进理论工作“四大平台”建设的 有关精神,上海市学术著作出版基金将进一步加大对马克思主 义学术著作的资助力度,鼓励广大马克思主义理论工作者尤其 是中青年学者积极申报。 

以下情况不属于资助范围:1.教科书;2.工具书;3.论 文集;4.资料汇编;5.主编的著作;6.三人(含三人)以上 的合著;7.未结项的国家或市社科基金项目;8.外文撰写的 著作;9.往年申报未获资助的著作。 


科研处 35373120

2017.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