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霍英东青年教师课题及青年教师奖校内评审结果公示

根据校学术委员会学科科研分委员会评审结果,现将我校2017年度霍英东青年教师课题及青年教师奖申报名单公示如下:

申报类别项目名称申请人院系学科出生年月学历职称
霍英东青年教师奖顾悦英语学院英美文学1983.03.25博士副教授
霍英东青年教师课题美联储与欧央行非传统货币政策的国际比较研究李蕊国际金融贸易学院应用经济学1984.11.10博士副教授
霍英东青年教师课题现代国际关系视角下的伊斯兰朝觐政治研究钮松中东研究所国际关系1981.05.25博士副研究员
霍英东青年教师课题日本非营利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政策体系研究俞祖成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公共管理1982.01.10博士副教授

请通过评审的老师登录“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211.151.90.194/hydjj),认真阅读“通知公告”中的《2017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奖励申报平台操作手册》,并下载2017年申请书安装软件,按说明填写相关内容,填写完成后必须进行“检查保护”工作。使用科研处发放的项目编号(作为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后完成数据上传,用户名及密码已发到各位老师的邮箱。

请于4月7日下午3点提交纸质申请材料并确保完成网上申报工作。

1、《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课题申请书(2017年版)》一份。由国内两名以上教授(其中至少有一名教授在本校任教)推荐,要求认真填写推荐意见,并请推荐者在打印出的申请书中亲笔签名(签名章不可用)

2、《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2017年版)》一份。由国内两名以上教授(其中至少有一名教授在本校任教)推荐,要求认真填写推荐意见,并请推荐者在打印出的推荐书中亲笔签名(签名章不可用),并提供被推荐人3-5篇代表性论文、著作或教材,如被荐人有获得省部级奖励的,须同时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

32017年版《申请书》或《推荐书》中增加了党委评价意见的考核内容,请申请人所在院系党支部对申报人的政治表现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等表现进行考核并填写意见,由科研处统一上报党委办公室签字盖章。

4、本人签字的《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申请人(被推荐人)承诺函》一份,《承诺函》要与《申请书》或《推荐书》装订在一起: 
    (1)申报青年教师基金的《承诺函》装订在《申请书》中“七、课题申请人及主要参加人员的基本情况表”页的后面。
    (2)推荐青年教师奖的《承诺函》装订在《推荐书》中“八、近三年来的科研、教学工作成果情况”的后面。 
    同时,申请人(被推荐人)要将《承诺函》扫描后上传到申报系统中的“上传附件”栏目中(登录系统后详见系统提示)。 


科研处 35373120

附件: 文件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管理办法+申请人承诺函.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