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一般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7年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一般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部、处:

根据我校科研工作计划,2017年度“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一般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自即日起启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申报要求

选题应体现问题导向,准确对接国家和地方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需求,契合学校和学科总体发展战略,基础研究应体现原创性、开拓性和较高的学术思想价值,应用研究应体现现实性、针对性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设计合理,论证科学,有利于促进一流学科建设,有利于推动国别区域研究和智库建设,有利于提升协同创新能力,有利于推动我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资政启民等工作的开展。

2、申报程序

1)申报者应在我校科研管理系统中进行申报。科研管理系统地址为(http://202.121.96.110/business/login.jsp,用户名及初始密码均为本人工号),请在系统中填写申报信息并上传《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一般科研项目评审书》 A表。另外,为确保网络安全,近期校外需经VPN方能登录。网址为http://202.121.96.148。用户名和密码与“我的上外”相同。详见校园网有关通知(http://portal.shisu.edu.cn/node/20670)。

2)纸质版申报书(A表一式2份;B表一式3份)提交校科研处(6号楼409室)。A表中“所在部门意见”一栏须有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

3)“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一般科研项目”的资助金额为1.6万元,“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青年项目”资助金额为0.8万元。具体管理办法请参考附件《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一般科研项目管理条例》。

3、科研处将组织专家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校级一般项目立项名单。在项目中期检查之后,科研处将组织专家根据建设成效进行二次评审,拟定“2017年度上海外国语大学高层次研究培育基金项目”。

4、项目申报截止日期:20171110

5、联系人:  王珏

联系电话:35373675

附件

《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一般科研项目评审书》 A.doc   

《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一般科研项目评审书》 B.doc   

  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一般科研项目管理条例.doc  

 上海外国语大学校级一般科研项目管理条例.doc

项目评审书A表.doc

项目评审书B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