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系统人员信息维护通知

2017年成果统计工作即将启动,烦请各单位科研秘书于1110日前完成科研系统内的人员信息维护。

科研系统网址:202.121.96.110/business/login.jsp,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教师工号。

人员信息维护分为以下四种情况:

1、新增人员

因关系到额定工作量的计算,请准确填写新进人员信息,尤其是“职称”、“行政职务”、“教师类别”、“是否担任教学工作”四个字段

字段填写说明:

1)“是否担任本校教学工作”:本年度,若承担本校本科生或研究生教学工作,请选“是”。

2)“教师类别”:

教学院系:教学人员请选“教学”,行政教辅人员、辅导员请选“管理”。

研究机构:研究人员请选“科研”,行政教辅人员请选“管理”。

机关部处:部处正职、副职领导若同时承担教学工作,请选“教学”;若不承担教学工作,请选“管理”。其他行政人员,请选“管理”。

编辑系列和馆员系列,请选“管理”。

3)“是否统计”:在职在编人员请选“是”,其他人员(含退休人员和离职人员)请选“否”。

填好必填项后,点击“审核通过”提交科研处审核。

2、人员信息的修改

若需要修改职称、学历学位等个人信息,请院系汇总修改内容,发送到科研处邮箱keyanchu@shisu.edu.cn,提交科研处修改。

3、退休和离职人员的处理

若发生人员退休或离职,请院系汇总退休和离职人员名单,发送到科研处邮箱keyanchu@shisu.edu.cn

4、校内调动人员的处理

若发生人员校内调动,请院系汇总人员调动情况(调往单位和职务),发送到科研处邮箱keyanchu@shisu.edu.cn,提交科研处修改。


联系人:冯瑜

电话:35373120




科研处

201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