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研处获“2017年度上海市社科规划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我校科研处获“2017年度上海市社科规划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1月18日,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上海市社科规划管理工作会议。市各社科研究单位的代表参会,共同探讨2018年度哲学社科发展及管理问题。会议期间,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表彰了2017年度社科规划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科研处获“2017年度上海市社科规划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校科研处副处长毛文伟教授获“2017年度上海市社科规划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我校科研处被评为“2017年度上海市社科规划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2:科研处处长王有勇教授上台领奖

经各社科研究单位推荐申报和专家评审,并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7年全市共有13家单位与18名同志分获先进单位与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科研处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在今后的社科管理工作中,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为繁荣发展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