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学术沙龙预告(杜娟):如何利用跨文化团队中团队断层的潜在优势——动机视角及情绪视角的整合研究

主 题:如何利用跨文化团队中团队断层的潜在优势——动机视角及情绪视角的整合研究

主讲人:杜娟

时 间:2018523日(周三)15:00-15:30

地 点:松江校区第二教学楼108会议室


内容简介:

本次沙龙拟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如何利用跨文化团队中团队断层的潜在优势——动机视角及情绪视角的整合研究”的进展情况及阶段性成果。


主讲人介绍:

杜娟,管理学博士,人力资源管理博士后,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学,侧重领导成就方式、团队创造力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在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Review, Human Resource System, 外国经济与管理,经济管理,管理评论等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