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时间通知

各位老师好:

      根据上海市哲社办通知要求,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我校收取材料截止时间为9月25日(周二)上午9:00,材料提交地点6号楼409室。申报材料如下:

       1.申请书一式七份,A3双面打印,骑缝装订。

       2.项目申请书及翻译样章须附电子版光盘。

      3.著作类成果应提供所翻译原著、翻译样章各5份(样章须为核心章节且以外文计2万字以上,用外文直接写作的须提交已完成稿全文),与国外学术出版机构所签订的出版合同、国外出版机构法律证明文件等有关文本的复印件及中文译稿、原著著作权人授权证明各1份。另外,也可附上反映原著学术水平及其影响的相关材料。

       4.期刊类成果应提供近一年内出版的样刊一式5份,期刊出版许可证副本复印件1份;反映本期刊学术水平及其社会影响的相关材料;编委会成员名单及工作单位(国际编委含国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