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关学院俞祖成副教授获2018年度上海市智库研究专项课题立项资助


日前,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2018年度上海市智库研究专项课题立项名单。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并报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我校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俞祖成副教授投标的东京超大城市社区治理体系及其对上海的启示获准立项。项目批准号为2018TZB037,资助研究经费5万元。

  

此次课题招标重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提出的重大发展任务和工作要求,聚焦新时代上海的发展环境、发展动力、发展优势、发展空间等领域的重大问题,特别是上海改革创新、城市治理等方面存在的主要矛盾、瓶颈制约,找准症结,准确研判,提供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努力为上海继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谋先见,为新时代上海改革开放再出发出实招。全市共有42项课题获准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