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重要通知

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预申报专家评审辅导会议已于118日顺利结束。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要求及上海市有关申报组织工作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要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在其官网上公布的《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9年度课题指南》(详见:http://www.ora.shisu.edu.cn/bf/66/c3127a114534/page.htm)。


二、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必须使用201812月新修订的新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1)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附件2),按旧版填报一律不予受理。


三、报送材料清单及时间:

1.填写正确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一式6份,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请务必认真阅读要求,严格按照规定填写。预算部分,间接经费根据相关规定统一按照30%执行。


2.《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电子版(Word文档格式,每份申请书电子版均以申请人姓名命名)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eyanchu@shisu.edu.cn,邮件标题为2019年国家社科项目申请书+姓名


3.截止时间为2019224日(周日),材料提交至虹口校区6号楼408办公室。


 联系人:兰丽宁

 电  话:35373117;15021361770

 电子邮箱:keyanchu@shisu.edu.cn


科研处

2019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