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1项课题获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科后期资助重大项目立项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立项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9〕96号),我校德语系梁锡江教授获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重大项目立项,项目名称:“布洛赫名著《维吉尔之死》的中文全译本”,项目编号:19JHQ005,资助金额20万。

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经社科司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和面向社会公示,共有99项批准立项。后期资助项目是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主要类别之一,旨在鼓励高校教师厚积薄发,加强基础研究,勇于理论创新,推出精品力作。2019年度后期资助项目分为重大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1)重大项目是指对学术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可望取得重大学术价值的标志性成果,每项资助额度为20万元;(2)一般项目是指具有显著学术价值的研究成果,每项资助额度为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