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1项课题获上海市哲社规划智库研究专项后期资助立项

近日,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发布通知,经专家评审,并报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我校新闻传播学院钱进老师申报的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智库专项后期资助课题《外国驻沪领馆社交媒体传播策略研究》获准立项,课题批准号为2019TFB019,资助经费3万元。


为充分发挥上海新型智库在服务国家大局、服务上海发展中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作用,上海市哲社办根据《2018年度上海市智库研究专项课题招标公告》就后期资助课题遴选工作作出安排。此次遴选重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推进落实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和五方面指示要求,面向全球、面向未来,推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构筑新时代上海发展战略优势,努力为上海继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代表国家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谋先见、出实招。全市共收到课题申报78项。经我办组织专家评审,并报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决定对24项课题予以立项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