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专项课题公开招标的通知

注意:如需盖章,请提前与科研处联系(35373117),谢谢。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通知,2019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专项课题公开招标工作已启动。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及市领导关注的重点领域相关问题,为更好服务市领导决策,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标目录(详见附件)。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面向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团体,企业等单位或个人(个人申报须有课题依托管理单位)。

 

   三、投标程序

  1. 网上申报期限:20191016日至1030日。逾期不予受理。

  2. 申报入口:登录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点击“课题申报”栏目-“决策喜讯研究课题管理系统”字样。首次登录需完成用户注册。

  3. 申报数量限制:同一申请人,申报数量不能超过两项,凡超限申报均无效。

  4. 在线填写要求:申请人填表前应仔细阅读课题指南和填表说明;申报材料填写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和关键,其中《课题研究大纲》部分不得出现课题申报人及成员的姓名和单位,字数限5000字,图表不超过规定尺寸。

  5. 申报材料提交:申请书经网上预审通过后,须打印纸质版一式八份,签字盖章后提交受理部门(含原件一份);《课题研究大纲》部分须独立装订。受理提交书面材料截止日期(以邮戳为准):20191149:00-11:3013:30-17:00

  6. 评标程序

  7. 申报受理后,由招标单位组织进行评审。评审采用打分、评议相结合的方式。

  8. 中标结果将于11月中旬在上海市门户网站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公布。


   四、课题经费

   每个课题资助人民币5-10万元。


   五、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科研处

   地址:黄浦区大沽路1001810室(邮编:200003

   联系人:江海苗、吕朋

   电话:2311597023113419

   电子邮箱:fzzx01@shanghai.gov.cn

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专项招标课题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