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科研人员身体健康,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关于延长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周期的通知》精神及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相关工作部署要求,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提交时间适当延期。

1、课题申报截止时间延至2020220日(下午4点前)。

2、请有意申报的课题负责人于2020220日前,将《申请书》和《论证活页》一式七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交至虹口校区6号楼408。相关材料的电子版(word版本,邮件以姓名+2020年度国家社科项目命名,以方便检索),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eyanchu@shisu.edu.cn。请务必确保电子数据和《申请书》中数据表一致,逾期不予受理。

3、根据事态发展,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科研处

2020年1月28日